close

以上刊版【緋泱由紀】製作!偶像活動大好!!bbbb

 

★更新日期:102年09月01日

開學後上限時間:六、日《段考前不會上限》

本站總稱:星幻夢境

夢幻の版主:藤野澪夢

夢幻の匿名:夢醬、澪夢夢 〈非熟人物叫〉

夢幻の生日:86.4.5.

夢幻の星座:牡羊座

夢幻の年紀:可悲的高二生!

夢幻の興趣:製圖、畫畫

 

☆紫色特愛。

主打動漫:魔導少年、超能少女組、夢色蛋糕師、元氣少女緣結神

副打動漫:尋找滿月、學生會長是女僕、花牌情緣、鄰座的怪同學

目前啃食動畫:

已啃食完畢:魔導少年、鄰座的怪同學、元氣少女緣結神、學生會長是女僕、

棒球大聯盟、尋找滿月、超能少女組、幽浮寶貝、魔女的考驗、守護甜心、玩偶遊戲

、魔法咪路咪路、K-ON輕音部、、零之使魔、犬夜叉、庫洛魔法使、惡作劇之吻、

花漾明星kirarin、虎與龍、妖怪少爺、夢色蛋糕師、花牌情緣。

最愛の動漫男主角:西遠寺彷徨、奴良陸雄、月詠幾斗、羽山秋人、皆本光一、

達克托、樫野真碓冰拓海、皮耶爾、納茲、小狼、風真宙人、高須龍兒、綿谷新、真島太一、

巴衛、吉田春

最愛の動漫女主角:日奈森亞夢、黏澤美笑、天野草莓、明石薰、光月未夢、

滿月(芙璐夢)、加藤巧克莉(巧克莉‧媚爾)、愛須香草(香草‧謬)、露西●哈特菲利亞、輕音部所有成員、、雪女、

倉田紗南、小櫻、月島kirari、逢阪大河、綾賴千早、奈奈生

最愛の動漫配對:

守護甜心-亞夢x幾斗

超能少女組-小薰x皆本

玩偶遊戲-紗南x秋人

犬夜叉-阿籬X犬夜叉

尋找滿月-滿月x達克托

幽浮寶貝-未夢x彷徨

妖怪少爺-雪女X陸雄

魔法咪路咪路-南楓X結木攝

虎與龍-大河X龍兒

庫洛魔法使-小櫻X小狼

花漾明星-KirariX宙人

魔女的考驗-巧克莉X皮耶爾

零之使魔-露易絲X才人

夢色蛋糕師-草莓X樫野

魔導少年-露西X納茲

鄰座的怪同學-滴X春

元氣少女元結神-奈奈生X巴衛

最愛の漫畫:絕對覺醒天使、極道甜心、年上x年下、CRASH、蜜糖女孩大作戰、

樂園的寶藏、星塵眨眼、雞排公主、搖滾天堂

最愛の小說:風動鳴、沉月之鑰、吾命騎士、異院洛恩斯

Q1.請問可以跟小夢交朋友嘛??

A1.當然,我很歡迎。.OUO 但請不要當了又不找我聊天。

Q2.那可以加小夢即時或好友嘛??

A2.(1.)目前本人的即時已荒廢。要找我的話請在無名首頁留言。

    (2.)好友的話就隨你自己吧!但是我不一定會回加。

Q3.那小夢會幫人代製嘛??

A3.有控的話應該會,好朋友我一定會幫代製。OUO

Q4.小夢是用哪個軟體製圖??

A4. PIX3。

Q5.那可以跟小夢要軟體載點嘛??

A5.抱歉!!ˊA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是哪下載的。

Q6.請問可以要筆刷、溶圖(TT)之類的嘛?

A6.嗯...跟我熟的人才能要,但是請不要為了利益才跟我做朋友。

若還有問題請至以下留言,會持續新增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野澪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